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据此前报道,凯尔特人球星杰伦-布朗成功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清创手术,预计可以在新赛季训练营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多家韩媒消息,本月10日,首尔检方以敲诈勒索及勒索未遂孙兴慜为罪名正式逮捕并起诉20多岁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1日宣 图片报消息,萨内与加拉塔萨雷的签约预计今天敲定,萨内的税后年薪将达到1100万欧元,算上奖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葡媒《记录报》报道,约克雷斯与葡体彻底决裂,球员认为自己被骗,已告诉葡体不再为俱乐部效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尤文新任总经理科莫利举行了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,他谈到了基耶利尼的职权、接下来需要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