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加图索接过意大利国家队教鞭,今日在格拉维纳和布冯的陪同下出席新闻发布会。接手意大利国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蒯纪闻昨晚刚上演中超首助,帮助上海海港客场3-1击败河南,社媒评论区王钰栋、刘诚宇出没。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Opta数据统计,在2024-25赛季英超联赛中,怀森是仅有的两名达成以下数据的球员之一:◉ 进球...
2025-06-19小因扎吉身上多少也有喜剧人DNA的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意媒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尤文将与伊尔迪兹续约至2029年。一年前,尤文选择投资伊尔迪兹,既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