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6月8日宣 北京时间今晨,世预赛欧洲区K组第3轮,英格兰队1-0击败弱旅安道尔队,马杜埃凯本场助攻凯恩打...
2025-06-08体育播报6月8今日宣 法网男双决赛,格拉诺勒斯/泽巴洛斯组合2-1夺冠。男双决赛,格拉诺勒斯/泽巴洛斯组合6-0/6(...
2025-06-08体育播报6月8今日宣 不久前,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的高芙更新了社交媒体,分享了自己夺得法网前的一些努力与趣事。...
2025-06-08体育播报06月08今日宣 2025年法网女单决赛,高芙6-7(5)/6-2/6-4击败萨巴伦卡夺冠。赛后,萨巴伦卡出席发布会。...
2025-06-08